果然是台單眼
這台略為舊了點
不過可是富士大受好評的單眼啊
用三號電池我喜歡
現在動輒專用鋰電其實我覺得都是用來坑錢的
壞了只能買這種
想換都不能換
難得有台單眼是用三號

照得很棒呢
比國中時照的好
身分證順便拿來用
16:10(其實不知道 上傳精靈居然不會自己設日期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點後悔問了相機之後忘了接著問鏡頭
那些攝影師看起來都酷酷的
我會害怕.....
拍完說我很上相
讓我小高興了一下
但還是沒敢問鏡頭焦距
看起來頂多200mm
考慮焦長轉換的話
說不定只有135mm
沒問好可惜....

今天噴藥還是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啊!!
刷完牙再噴一次
同時早點睡看會不會快點好.....
好痛
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