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正大學學測國文達頂標可以免修國文
四學分可多的咧
所以今天要來找我的學測成績單準備去申請

我記得在資料夾裡

怎麼不見了
冷汗直冒開始翻箱倒櫃
真的不見了
所有備審資料的原稿都在
就只有學測成績單不見了
這下可糗大了
衣服早已溼透了
老爸老媽雖然沒有罵出來
臉色卻不好看

好家在
大考中心可以申請成績證明
但要郵政劃撥一百元
害我又被唸了好久
當初老媽要捐一百
叫我去劃撥
那天輔導戲要驗課
我就不想去
今天就說要申請免修就會劃撥了吼
叫你幫我捐錢就不去
真是的
我也是政治受害者!!!
他媽的陳水扁做那麼爛被別人倒還要害我被罵
跟王八美國一樣
害我想去土耳其都不行去
也不能學阿拉伯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