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雖然違反校規
但是生命更重要啊
為什麼不用叫人的方法而要逞強呢......
記過跟喪失生命哪個比較好......

今天心情大大的不佳
難得的不是因為我自己的事情
導師哭的很傷心
當教官念出名字的時候.....
我也禁不住哭了起來

死劉文豪......
還笑
為什麼哭原因不是很明顯嗎
就算不認識.....
我也會很難過的
何況我認識.....

生死無常......
那天中午老師還和我有說有笑...
今天..............

節哀..
衡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節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