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校長室築巢的白頭翁
在幼鳥學飛從五樓掉下去之後
就出現悲劇性的結果
公鳥在尋找幼鳥的過程中意外身亡
(豪哥說是被車撞死的 死在化學館外)
母鳥不知何故
就不照顧幼鳥了
亞成鳥於是變成豪哥的負擔啦

鳥好可愛
不太會飛
放在桌上就一直蹲著
五分鐘就要吃東西
好煩
但最近敢飛了
我把他放在桌上照相
居然飛到我左手上
嚇我一跳
這種鳥養大了
大概就不會溫馴吧




近日的大雨
雖然災情慘重
但高雄市卻很難得的沒淹水
也讓我照出幾張滿意的雨滴囉



看見這張高速快門照出的排水管
我就好想買一台DSLR
至少也要一台高階DC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