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到鄰居
好快他也要國三了
好像
昨天他才剛進國一

時間在過的過程走的很慢
回顧的時候
都流的好快

高一過完了
很快的就要高二
這一年
又是劇變的一年

說實在的
現在的班級令我討厭
許多事情
都不像以前了
可是現在
我卻有點留戀忠班的日子
會不會太晚
已經沒有幾天了

我想要回到國中的時光
回到國二下學期到畢業那段時光
快樂的日子
總是很短
記憶所及
就這一年半最開心

高中的功課比國中難好多
我現在體會到從前學長說的
附中就是活動太多
國中不覺得
因為那都是高中在辦的
國中生負責玩就好
雖然我沒參與多少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學長的話沒有錯

未來對我來說
又是一個無法預測的路
課業是我的壓力
但是人際卻是我心頭上的重擔
尤其是現在
時光流轉
苦日子總是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