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的颱風
一直說是強烈颱風可是高雄到現在都沒風
雨也不大
照氣象局的圖來看,暴風圈已經爬進來了啊
明天大概會不好受吧??

好不容易晴朗了幾天,又要下雨了....
很怪的颱風
一直說是強烈颱風可是高雄到現在都沒風
雨也不大
照氣象局的圖來看,暴風圈已經爬進來了啊
明天大概會不好受吧??

好不容易晴朗了幾天,又要下雨了....
(其實是因為颱風的外圍沉降氣流才有好天氣的,一切都是假象!)

這幾天下雨淹的我機車怪怪的
一煞車就熄火,嚇死我也
不然就是啟動器氧化,接觸不良,發不動
我的腳踩發動那根又鏽死了,不好使力....
真衰,換一個啟動器也要不少錢啊!!!

今天二驗歷史
雖然說講的似乎比上次好
可是我最討厭驗課了啦
驗課比真正上課還緊張
今天只有兩個人驗我,我反而比上次還緊張....
一直吃螺絲,忘記看呆妹,眼神一直飄

還有啊,我真的跟生活那麼脫節嗎...?
昨天想半天的"生活化"對驗官來說還是很遙遠
真囧,我還以為火力發電廠要燒油很生活化呢
檢討時卻被誤以為是核反應爐XD

看來我還要再想想更能連結時事的東西
(後來的建議都不錯,我怎麼都沒想到...)
老爸說我不會聯想,不會把物理的公式融入無處不在的生活
還有數學化學都一樣,都不會聯想...
沒想到連唸好玩的歷史都關在象牙塔裡唉...

最後
跟人說話的時候要看眼睛啊
我現在還不是穆斯林男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