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檢討會
在幹部們先討論的時候
我和小蝶熊去搬椅子,好熱,索性把上衣脫了
有圖為證,不過圖還沒弄好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幹部開完會接著全體工作人員一起開會
問題真不少
大部分都要留給我們當下屆幹部的時候參考改進....
明年也好想當幹部,可是家裡不准....
我不能跟生活費還有暑假的床過不去
讓我好難過...

其實很想仔細紀錄暑訓的每一天
可是想來想去,似乎又記不起到底哪些地方讓我感動
想不出為什麼我要天天跑回附中的理由
LP說我有些自我中心
:P,對此實在沒什麼自覺
或許說的是我大部分時間都只觀照自己,很少去想整體(大家)的事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檢討會一天下來,我最關心的其實是新血們
今年都不會上逼,我們也沒特別教導
感覺就是個頗深的隔閡,又今年有幾個比較可怕的人
有點擔心以後會合不來,雖然我很可能已經沒有以後了
不過最後我提的問題還是不了了之
對無名的未來很不看好,可是搬家也真的很麻煩
而且我們又有幾個免費的地方可以搬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容易討論完所有事情,也都快八點了
慶功宴在逐鹿吃燒烤
吃得好撐好撐,我們這桌吃了二十盤蝦子
火鍋煮掉了四五十隻,烤了也差不多四五十隻
新鮮的蝦子好好吃,真爽

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哞沒喝幾杯啤酒就醉了
其他幾個女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在那拼髒話
離開E棟5206寢之後我已經好久沒說e04了
今天讓我有回到寢室的感覺

尤其呆妹...沒喝酒比醉了的人還要像喝醉的人
講出來的粗話一點氣魄也沒有,倒是非常的好笑
笑的我在地上打滾

肚子飽飽的回家
當初你說的話...對我而言是根本就做不到的

所以每次回附中都躊躇再三
到底加入菩提居是為了什麼
好難回答
希望這些日子,你能略略體會我過去的心情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