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去華山的
不過下大雨
就改去台南吃飯了
連闖了幾家小吃店都撲空
於是升了超多級去香格里拉大飯店吃醉月樓的揚府菜
好吃可是好貴XD
菊花豆腐羹的豆腐超猛
嫩豆腐可以片成薄片還是鬚狀像水母觸角一樣
每條鬚幾乎一樣細
更具體一點就像是把嫩豆腐切成乾絲還不會斷掉
讓老媽以為是機器切的
(機器能切嫩豆腐還能切成絲那還真是自動控制的劃時代進步啊)

今天壽山的鳳凰樹上全都是毛毛蟲
路上樹下機車也一堆
出門辦事騎機車
已經撣了好幾回蟲子還是一直掉到身上
騎到大智路時我感到腿上有微微麻癢感
往下一看不禁尖叫出聲
讓抱在爸爸懷裡的路人小弟弟一臉疑惑一直看著我XDD
上次見到可憐的鳳凰樹葉子被吃光
已經是十一或十二年前小學的事情了
那時候更可怕....整條馬路上擠滿了高密度的毛毛蟲
現在蟲雖然多還看的到路
十餘年前柏油路幾乎看不到了(噁)
希望過幾天毛毛蟲趕快結繭
不要越來越多啊...

到了鹽埕區公所兵役課
公務員阿姨一看到我先問年次
接著邊處理邊跟我說
"剛看到你還以為是國中生
想說監護人怎麼沒來
很多人都說你看起來不像大學畢業
不是只有我齁"
囧,阿姨阿,國中生未成年
出國幹麻蓋役男出國章咧
好久沒被人家叫成國中生了
最近比較常被當成高中生
今天又更"年輕"了
真的去當兵搞不好會很慘Orz

晚上要去看IMAX版的全面啟動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