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跟弟弟的社團鬼混~
太小看林道的威力還有體能的衰退程度了
這回沒體力全程記錄加上相機掛脖子上了
(上回志佳陽就有點不行了,奇萊練比較認真還好,這次又....)
所以就配圖隨便寫寫,沒有正規的記錄了

IMAG0565
打包時還覺得這次行李真少,殊不知.....

IMAG0568
本來想在新竹會合
不過弟弟說竹東交流道
我想成國三竹林交流道覺得好麻煩...
還是跑去台北會合了
結果是在竹東榮總對面加油站會合
完全可以搭客運到竹東就好啊啊

竹東晃到關霧好像也沒多久
睡睡醒醒間就到了入口
結果不給進國家公園
說已經過了入園時間
不到半年沒爬怎麼變那麼嚴???
找了處平坦路邊紮營
半夜雨斷斷續續的
還好我有自備睡墊睡袋沒濕
後來才知道很多人直接睡地布上,一反潮就完蛋啦

IMGP4599
隔天四點多起床收拾完畢,入園在觀霧工作站檢查資料後正式出發啦
首先要走十七公里的大鹿林道到馬達拉溪登山口

IMGP4601

IMGP4604

IMGP4605

IMGP4607
一開始當然是很愜意,以時速五公里,一小時休息一次的速度狂飆

IMGP4613

IMGP4615
還有閒情逸緻拍拍瀑布

IMGP4616
到了這工寮離登山口已經不足五公里了
腳底開始發痛了...

IMGP4620
這捷徑據說可以省兩公里
可是好陡....
這時我還在想一堆新手卡在這真的有比較快嗎
再次殊不知....

IMGP4621
到登山口大休息~

IMGP4624
開始走啦
一開始還可以跟上領隊大人弟弟
一上坡就不行了
越走越慢,最後落在押隊老師前面=_=
走到一公里多的時候覺得大腿內側肌肉開始跳跳跳
想說完了四公里上坡走不到一半就開始跳
結果真的在一點六公里附近抽~筋~啦~~~~

走在前面沒多遠的一青學長聽到無線電呼叫之後
抓了三位壯士停下來等我
又撐著往上走了一點會合請壯士幫我分公裝
還是走得很痛苦
一路邊喘邊上

IMG_5362
差不多二點五公里附近的檜木林被一青學長拍下慘狀

拼死拼活走到三點一公里附近
被老師叫下來的仲庭幫我把背包背往九九
就算啥都沒背還是走得很慢
總算在下午四點前走到九九山莊

果真是老了
辦公室坐久了完全不能像以前一樣說走就走
背二十照樣走得動
現在事前不體訓只會越來越慘...

IMGP4626
全員到齊後在霧中來張合照

吃完晚餐就躺平了
七點多聽到外頭說星空大好
但實在沒力出去看...
後來快九點頂著寒意出成功堡上廁所
星空確實不錯啊~
但帶的鏡頭沒有對焦尺
轉不出無限遠,也沒背腳架
只能記在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