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和這週陪弟弟面試兩家學校的醬料系
上禮拜中國醬昨天陽明醬
私立跟國立態度差好多啊XDD

中國醬把學生送去面試之後系主任講解本系講了一個多小時
講完副校長兼醬學院長又講了一堆
說感謝大家讓貴子弟來這裡練兵(中國醬是所有醬料系中最早面試的)
雖然是練兵但敝校也是很認真準備的
希望大家不嫌棄的話就直接來念不用去別的地方了
譬如說上了陽明醬不念來敝校給你豐厚獎學金讓你比念國立還便宜
至於什麼北醬高醬就不用考慮了直接來中國醬吧

昨天在陽明醬
系主任只說了感謝各位家長願意來念陽明
雖然一般繁星只要通過篩選即錄取但醫學系為了挑出真正的人材
繁星還是要面試,若貴子弟不幸落榜要好好安慰他們記得指考還是要認明陽明醬
另外敝系準備了一些點心給各位家長,並應學生要求特選X美保證沒有食安問題呦
講不到一分鐘就不見蛋啦XD
家長休息室附近的廁所全都上鎖,要走好遠才能上廁所
直要學生去系辦反應才開鎖
待著待著還跳電XDD

至於今天的高醬和陽明之前的北醬我就沒跟了
據說北醬的系主任也是整整講了兩個半小時啊
國立是你跪著求他錄取,私立整個反過來XD


中國醬因為是第一個
各路好手全都來了...
本來老爹說衣服整齊就好
所以弟弟只穿了襯衫卡其褲
沒想到來者個個西裝筆挺
愛擔心的老母一直說完了完了....
在公子尚在面試時
閒得發荒的我們馬上去中友看了一件西裝褲
回高雄就主角試了試馬上添了件西裝褲

這些考生每個看起來都比我還老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被當成弟弟吧...
更扯的是回到高雄買褲子
櫃姐居然問妹妹弟弟是不是大哥
無言....




清明節前的台中超級熱啊...
發呆時跟一家北一女考生聊了起來
聽到老爹老母從高雄開車兩個半小時到台中
一直說一定開很快(其實是沒塞車的正常抵達時間啊...)
還說高雄很遠很遠,高醬不考慮
最想要念國防
是有那麼遠嗎....

昨天在細雨中搭捷運到陽明醬
陽明的校區真陡,比中山還陡...
真的要來念每天爬山真累啊~


大學裡有老蔣不多見啊




繁星和一般生分開面試
繁星考生就沒有像在中國醬碰到的考生那麼有菁英氣息




公子面試我等照例只能發獃...
走到山頂的陽明體育場逛逛
看來使用率有底低的樣子
大概太高,走到就不想動了XD
倒是田徑場往山下看風光不錯,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遠眺老母母校
我還以為白的是靈骨塔,結果是學生宿舍....


中午放飯
一群在準備小組面試的考生們
弟弟被美女包圍了啊!!!
無聊的我們還好碰到一位建談的竹科實中考生媽媽
天南地北亂聊了一整天
我又被當弟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聽起來實中是個很注重正常化的學校
管你要不要學測,油畫程式作業照要交
等等...高中學油畫寫程式?!
看來附中只能甘拜下風啊~~
綜合昨日和以前爬南湖跟實中校長聊天的經驗
感覺實中是個很棒的學校
希望我將來的兒女可以進實中

老母一直說好緊張好緊張
我忍不住問為啥我們面試都沒那麼緊張
結果老母說,阿你們就考那樣有啥好緊張的啊(我:(躲起來畫圈圈....))
醬料系面試都問些虛無飄渺的問題...
不知道教授喜歡聽到那種答案
弟弟在面試北醬和陽明醬之前看到中國醬的放榜結果差點崩潰
不過算一算備一百出頭其實是個穩上的位置(難怪連副校長都要卑躬屈膝求你來念中國醬...)
雖然弟弟最想念陽明醬,不過最後到底會上那家實在很難說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