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同學不聽勸告一定要去CIC
把老闆惹得好毛....
害學弟以後沒CIC可去了QQ
(明天還是要去台南上班科科)

雖然有免死金牌丹書鐵券研替offer在手
再加上本屆數我最有產出(相對而言)
本該不用怕....

但是還是怕得要死....
老闆放一堆狠話之後開始咪挺
意外的對在場的兩個碩二很平和
不過輪到學弟又爆了
總之罵得東西都那些
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要簽什麼文件我都會簽,時間自己記得
忘記我不管你們,也不要最後一天才拿給我簽
萬一我中風怎麼辦
口試反正委員和我加起來問的問題,答不出一半以上就fail
總是要狠一次,你們都聽到了
(雖然心理想是嚇嚇你但總是挫得要死...)

有這話就好辦了
這週末總算把第二章寫到模擬與量測的開頭
六月還要生出兩章啊QQ
這章就寫了快一個月,六月要怎麼生那麼多QQ
希望七月初就能把初稿送給口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