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了一早上
好累

雄中雄女一下樓梯就看得見
我們的位子卻縮在科工館的角落
還被其他學校封鎖起來
真不公平

還是有不少的人來詢問
家長只會問兩個問題
[聽說你們很自由]
翻譯成我們聽得懂的話
就是[我覺得附中學生都很混]........
我們何其可憐啊
雄中雄女一樣很自由就不會有人這樣問
大多的問題都是主任答的
我只答覆了一兩個家長
當然是漂亮話
就不用多說了
要不要信操之不在我
但事實上我們是不混的

另外就對數理資優班很有興趣
豪哥和學姊都在
剛好就是活廣告
看來獨立成班還真的很有吸引力

學生自己如果敢問的話
都注意社團
年紀有差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學校的社團制度並不是很好
算了
先把人騙到再說
免的死鳳中敢自稱是第二志願
真是大膽
怪不得有家長問我附中是第二還第三志願
一定是被鳳中先騙過了
要是穿制服的我陪妹妹去問看他敢不敢這樣答

只碰到冠庭一個熟人
吃完午飯看有人來換班
就回家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