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月模組LNA
4~5月IBM製程VGA
(老闆:我很想keep住IBM的機會,我:我我...我怕模組hold不住)
(老闆:沒關係學長和J皮跟你一起做。我OS:一起,really?)
(老闆:想不想做做看??我OS:能說不想嗎....)
4~6月模組VCO,Mixer,據說模組做完LNA就海闊天空?!
5~6月課程期末轟炸中
6~8月1日,
點~~~~~~一~~~~~~~八~~~~~~下~~~~~~~線。

碼的多這半年還是沒什麼時間想自己的架構啊....

看來永遠不用想十二點前睡覺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