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兒兩歲多啦
雖然還是不太會說完整的句子
但是會說的單字比兩三個月前又多了好多

昨天和今天他都像瘋了一樣
大吼大叫到處亂跑
拍家族合照最難搞的就是他啦

今天去南寮還比較乖
會對鏡頭擠眉弄眼
為什麼你昨天不對攝影師擠眉弄眼呢
搞的我們笑都笑僵啦照片還是拍不好






這家餐廳的擺盤都超有霸氣




好可愛喔!!!




最喜歡拿我的S2IS用超微拍貼著小侄兒的臉拍XD


小熊很愛玩我的相機蓋


新技能:對著相機擺pose,這張超可愛的啦!!


一直拔草給我




正要把草塞進我的手裡


掙脫老爸箝制中


很愛玩我的相機

等你的弟弟出世,就沒人寵你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