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想買相機已經說很久了
最近推坑S95成功
身為隨身機的王者
什麼該有的好玩的功能都有了
好好玩啊~~~
不過接圖輔助功能只剩下由左至右和由右至左
對焦框不能隨意亂移
我的五年前高階類單S2IS有些小地方比S95更好操縱
這大概是佳能的市場區別吧:p
現在想要這些功能,大概還是只能上G12或SX30吧

BTW禮拜六在漢神算了一下轉盤數
G12居然有大大小小功能不同的六個轉盤
前後滾輪,模式盤,ISO滾輪,曝光補償滾輪
單眼都沒那麼多滾輪吧XD

不多說~看圖










螳螂兄(拍的時候一直很怕他咬我)




偽移軸鏡是新潮流


這張可以當桌布








顯示指定顏色功能的品質進步好多(跟我的S2IS比)
不過選錯顏色還是很噁心低


酢漿草


老爸愛種花












弟弟的寶貝魚缸


家後面好多螃蟹屍體


葉子背面都是蝦子






偽移軸感覺玩久會膩


不怎麼喜歡偽魚眼


柒粒發功啦,還不下跪


光線尚稱充足時ISO3200效果似乎不錯(比我的S2ISISO400不知道好幾萬倍啊~)




在嘉義,冬天最懷念這家湯圓


偽移軸挺適合拿來拍天堂之門XD


還是拍不出fu,為什麼有些人少少的元素可以拍的那麼有質感呢


近拍五公分有點不習慣,常常貼太近


家外面

老媽這台好棒啊
可是我要繼續存錢買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