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我看不懂啊!!!
不過還是很好看
但是嘉年華實在太爛啦!!
一直斷片
中間斷了幾微秒之後畫質就變超差!
回高雄該騙人去威秀再看一次!!

我不會分析電影就像我不會寫讀書心得一樣
所以以下尖叫歡呼雷人文:p
最近不喜歡看悲劇結局
(庵野你給我試試看啊)
所以我相信最後那個雞排陀羅一定有倒下去

但是看到後來一直很困惑
柯柏說亞瑟在第二層還剩兩分鐘
他們自己在第三層還有二十分鐘
但是最好亞瑟兩分鐘可以做那麼多事情啦!!

還有就是第二層已經沒重力了
(或微重力,看起來比較像微重力)
為啥炸電梯就有"撞擊"的效果
而且亞瑟還要橋角度最後才有效
(還是之前都在炸鋼纜?)

好吧,這兩個情結讓我在最後想好久
至於劇情
等我看過兩遍以上才會比較懂吧
現在腦袋一團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