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寫的英文還是好讀得多
花三小時就讀了一篇一百多頁的碩論
還附上精美的原理
IEEE的論文都把讀者當天才....
直接說結果,我連電路都看無結果怎麼可能會懂呢

這三天是菩提居的暑訓
算算我從參加暑訓到現在也三年了
再過一年,我這沒啥貢獻的人就要變成退休隊員了
今年還推掉了一堂課
那麼這三天我會幹麻呢??
大概是1587,英文聽寫(真他X的難,我的聽力啊...),看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吧

當初似乎沒有推掉這堂課的必要
其實只是怕事吧
做什麼事情都畏首畏尾的
96級幹部已經做了一半的任期
今年隊員98級
而我認識的,最多只到97級了吧
雖然98級有一些是我大一時帶班的學弟妹
不過其實也沒多關心他們
都在論壇上混
偏偏我帶到的都是乖寶寶,上論壇的好少
所以都不熟
說起來連95同屆的
現在也不如高中在學時熟了
我到底在幹麻啊....

我加入菩提居到底是為啥
圖個正服的制服和徽章嗎?
還是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把所有東西攪在一起
累得是自己啊嘖嘖

所以明天後天大後天
還是繼續為我的VCO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