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沒啥興致
不過弟弟運動會有比賽
就去晃晃
好多教過我的老師都變老好多
老媽說我自己變老了都不知道只看到別人變老XD
但我還是覺得
日宗老師白髮變好多
鶯芳老師臉變圓了
忠宗老師國三教我的時候還是滿頭黑髮
現在也變灰髮了
都變好多喔

強者我弟弟國一跑一千五只花六分二十秒
大概比我現在跑的還要快吧....
第一名六分十秒
體力真好啊...

以下挑幾張照片




要退休的晃哥






國小都好可愛~








老媽覺得弟弟班上沒有特別漂亮的女生XDD








左邊是國一一千五第一名








剛跑完還能氣定神閑評論第一名的強XD










國三的跳高強者,不過挑戰170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