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正二十歲
我也大四了
當然要拿點紀念品

不過我體力真差
大約七八百個男生跑吧
我跑五百三十五名
沒得拿紀念T,只有手提袋可領

跑完之後也沒啥辦法唸書了
抄抄筆記跟站長聊聊天就現在了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呢???????
我會的東西人家也會
人家會的我不會

記得曾經跟大家說過
我的夢想之一是能做個小米蟲
現在這環境
要做個混吃等死的米蟲,很難啊
沒有個有錢老爸撐腰
出去不是餓死就是撐死
不然就是當奴隸
沒有米蟲的空間
太極端了

但是以前台灣發展尚未起飛的時候
我們的父執輩還不是把我們養成那麼大
在大學畢業之前甚至之後也不用擔心生活
那現在的我們
有什麼理由覺得沒救??

但我還是覺得我未來的路好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