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阿煌拉去開會
其實若是要深入了解的話
對這裡的感覺就會從對等於菩提居變成越來越低
應該說是不同的感覺....
還是老話,我缺乏熱忱
不過還能檢討,還能開會,就還有改進的希望
形式就是實質

坐了兩個多小時
話沒說很多
這兩個月的狀況會讓我想起黃仁宇一再說的
中國統治機構的缺陷
思緒還飄的真遠
雖然形式就是實質,是他拿來批判明帝國的統治的話
但是用在系裡其實很貼切
過去的經驗讓我感覺到
意識形態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少了他,人們就沒有辦事的依歸和倚靠

於是有些好玩的念頭冒出來
值得我仔細寫一篇建言
但我論述有餘執行不足
簡單說就是眼高手低
最主要的還是要勇於任事,同時要有個仔細一點的副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