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臨晨
研究如何分割檔案以便上傳
結果把我的攻殼機動隊之固態社會玩爆了...
欲哭無淚,我的備份檔在一萬多公里外的紐西蘭啊...

真是貪嗔痴無一不備
不過是一部動畫也能難過成這樣
比凡人還要再平凡一點...
驢子加油....等萬里外救我太慢了

然後中午在活中踏空階梯
左踝暫時報銷,扎了三針
敷上藥,感覺也沒比較好
拄著柺杖還是不良於行
害我今天電子學進度都沒了
帶錯課本,候診時也沒辦法看...

唯一可以說嘴的是
鑫寶說獅子座今天鴻運當頭
所以在活中階梯哀號時
被可愛的學妹關心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值得啊
媽啊,真是有夠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