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講的課還是只有兩個人= =
都已經在集會中宣傳
並且誘之以禮品了(雖然禮品只是個小東西,我們經濟能力有限嗎...)

這學期來的人還是一樣少
我想我大概把自己的魅力估計的太高了嘖嘖
其實去年就發現
論壇跟早年玲瓏居還沒死掉的時候完全不能比
就算是論壇的極盛大概也只有以前BBS熱度的一半而已
現在的高中生課餘都是怎麼討論校園生活的啊?
難道不會想跟同校同學但是不熟的人討論嗎???
但是去年光靠論壇也可以找到五個人啊...

以前是宣傳不力知道的人少
現在是知道了還是不當一回事...
是我要講的東西沒意思嗎?
但又不是只有我人少...
總不可能四場都沒意思吧

也許我的題目不夠有趣吧
但我寫給枰蓮用在升旗的講稿
可頗有自信可以抓住人的耳朵的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機關用盡仍然如此
我想不是我們的問題了...
要真的說問題
大概是我們無法抓住當下高中生的心吧

實在是...我被一堆考試必修卡的演講都沒辦法聽
現在有人想講給你聽居然白白放掉
這不是附中的人啊
再怎麼有趣,總是要放點料在裡面
這點對外界的興趣都沒有
難怪那些我覺得都在嘴砲的傢伙會感嘆台灣學生沒有眼界了
連我這半調子都比不上
還有臉說附中多像大學多麼多元發展嗎
姑且不論主事者政策如何
自己心態就有問題了有什麼好自傲的
哀哀....

以後如果要繼續辦下去
乾脆讓輔導室要求每班至少出席一位
保障人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