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整理一下小時候看過的書
發現其實家裡堆滿了我不曾看過的書
我卻已為我都看過了
還一直買新書
暑假來把家裡的書看一看好了

突然發現小時後看過很多名著
像一大堆徐四金啦
還有惡童三部曲
都是當時父母參加讀書會讀的書
我也就跟著讀
很難想像類似惡童三部曲或香水這種書
會有父母讓小學生看不管的
不過我就是看了
還看了好多遍
也許當時年紀小看不懂
畢竟是看了很多兒童不宜的書
我的父母真開明XD
(弟弟小時候我們週末固定跟鄰居看電影,幼兒不宜的電影照樣給他看
因為沒有人想帶他睡覺XD一樣的道理書就更難管到了)

雖然家裡的書已經多到沒地方放了
歐赫貝和胡林的子女還是非買不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