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做了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把物理作業帶回家問老爸
然後把他寫完了
出什麼積分tanx
誰會啊
找積分表來查居然是-log(cosx)
這種高難度東西我們怎麼解的出來.....

一直靠老爸也不是辦法
以後還是乖乖去找助教不要偷懶好了

昨天在海洋學院開車
學會沿線開之後就開的好很多了
可是一進停車場又完蛋了
少了那些作弊道具
連路邊停車都好困難....

高雄連鹽酥雞都比中正好吃.....
不用說烤魚了
中正哪吃的到這種東西
回家說不上期待
沒電腦用
回中正說不上失望
就度日子上大學
在大學兩個禮拜居然瘦了
只剩46kg
比妹妹還瘦....
到底怎麼搞的
大學有那麼恐怖嗎

趁回家之前去看佐賀的超級阿媽
台灣的小火車站跟戰後日本的火車站好像喔
幾乎一模一樣
還有我們唱的驪歌
居然是日文歌耶
好神奇

回家之前把圖書館的書忘在物理實驗室(還好今天得知沒弄丟)
今天把鑰匙忘在家裡(還好我有備份的)
前幾天把水壺忘在微積分教室(兩小時後要上體育課才想起來)
通常有這樣的現象出現都是因為有巨大的壓力(天知道我高三的時候記憶力有多差)
不過現在到底有什麼壓力搞不懂啊
日子過的很清閒啊

這個禮拜要迎新了
不回家
中秋再說吧
少一堂線代讓我可以看電影了
開心

最後
反覆看一個已知的事情
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最大的進境
大概就是我不再會想請出克拉克了吧
花了好多時間進到這一步
下一步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變化的那麼快
其實我早就料到
不過是善與人疏遠罷了
只是不知道會變這樣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呢
麻煩的是
遠在嘉義是一回事
真的回304那又是另一番光景
想必不會好受到哪去

但現在又何必在意我的心情
這已經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