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下午才有課
昨晚就混起來
連線世紀
有海的地圖都是我最擅長的
於是度過滅國的危機
靠著不斷更替的四十人隊遊俠四十人隊劍兵勇士
三十艘重型努砲船十艘火砲船
在各淺攤間反覆進行消耗戰
從十二點一路殺到兩點
殺到四個人裡兩個人不耐煩棄權而去
剩下我和政達廝殺
正當要大舉進攻敵方時
受不了我的海戰策略的他
繞路在我後方把攻城武器全數運來
調隊回防
遊俠全滅時
劍勇正好補上
即將反攻回敵方前進基地
號召新的一批遊俠上陣時
政達也殺不下去了
下次大概要玩黑森林吧
那我就要完蛋了

鉅細靡遺說這些
無非是感到很空虛罷了
物理作業像是天書
明明高中都有學過
就是不會解
寫了一題之後又放棄
兩個禮拜了
生活過的還是好空虛
漫無目的

抽學伴到底什麼時候抽啊
聯誼到底什麼時候聯啊
說實在的
還滿想變閃光一族的
殘念
現在才真的叫殘念
一直揮之不去
好累
不管怎麼想怎麼讀書
總是做不到
不能說話的感覺跟高中差不多
雖然我很努力跟大家混熟
系上實在太多人了
但一半也熟了
尤其我的室友
可是我要怎麼跟他們去說呢?

甚至那些曾經是我明燈的的老人們
也不知從何說起
我知道你們都在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