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已經好帶多了
大家都熟起來了

我們的在校班輔還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有效率
菩提小卡發下去
幹部名單交代一聲
新生資料根本沒想到
中午排個戲檢討一下休息一番
所有活動結束回到教室事情都辦好了

最令人感動的是
他們三個還合資請我和LP吃蛋糕
很客氣的說感謝我們兩天來很辛苦的的帶班級
頓時我感到很心虛..........
我們才該這樣說的
有時間一定要回請

本日菩提居最重要的重頭戲是幫輔導室演狀況劇
杜杜的小狗該該叫果然有預期的笑果
國一的笑點都好低
而且很奇怪
很嚴肅的話題也笑的那麼開心?
我的認真讀書沒效率的角色
感謝我的夥伴們的讚美
我腳一直在發抖
不過演出真的比排練的時候好
我早就說壓力會把我的潛能激發出來的嗎

最有成就感的是
本班校歌比賽第一名
真是太爽了
爽到菩提居自己的校歌表演我唱不出來
這裡實在要罵學校
往年都是班班有獎
今年搞什麼前三名啊
八張纸是有多少錢
不知道這樣對新生的心情是多大的傷害嗎

其實檢討會後心情又低落下去
無心跟大家去混
買了小卡
在小吃店看可愛的寶寶一直給我湯匙
還是去開車
回家老爸又在罵學校
雖然不是說我但心情還是不好
幾乎要哭了

小卡寫完
也差不多隔天一點了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