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幹這種事情了
高二跟國中生說
高三跟高二生說

這回沒怎麼準備講稿
一樣講得口沫橫飛意猶未盡
一開始會發抖後來就不會了
看來我有演說的實力XD
平常話不多的冠甫
看來比我還要沉默
今天講的比我還要多
一講就長篇大論忘記了時間
人不可貌相喔呵呵

台下很受教的樣子啊哈哈
其實現在講大概沒什麼用處吧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玩了一個月才驚覺該讀書了
深感時間不夠用
可惜今天忘了說出來

以後應該還會有類似的東西
有可能會在被找去嗎?
現在正在仔細考慮要不要加入菩提居說
其實還滿不喜歡面對群眾的
不過今天看來我的功力還算可以
至少可以長篇大論不臉紅
可是要我帶動唱啊
我就不像個附中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