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餐
老爸在眾人看見看見我玩相機的時候
旁人就稍微說了一點相機的東西
老爸第一次說畢業可以讓我買
以前也說過了
但不是說答應
開心!

今年生日禮物是配一副太陽眼鏡
討厭媽媽最近常調侃我交女朋友
說什麼配一副帥氣的眼鏡
看呆呆的我可不可以進展更順利一點
但是有新眼鏡真的不錯
不用瞇著眼騎車了
早上往東跑
迎接旭日
回家往西邊走
送歸夕陽
好難受
有太陽眼鏡就不用受苦啦

餐後林醫師想買新相機
老爸強力建議我去當顧問
於是我就跟去柯達去了
其實是買給他女兒
女生不像男生一樣注重功能
(這不是我說的 是媽媽說的)
一看就看中佳能的IXUS 700
(柯達是水貨 用的是日本名稱IXUS 600)
媽媽還說的有些道理呢
這台是法國寶獅汽車公司與佳能合作開發的
有注重外型的設計
功能當然也是好機
只是還是個全自動的傻瓜(評介)
而且只有三倍光學
不在我的考慮之列
我想要S2IS
努力等吧

在柯達無意間聽到
D70s不含鏡頭25300元
加鏡頭大概要三萬多
比以前便宜多了耶
還是因為是水貨
柯達沒有中文說明書
以後如果要買
還是多花點錢買公司貨去吧
老爸說我不需要用到DSLR
而長鏡頭買起來也太貴
我自己也比較中意S2IS

最後
沒有買
祇是來看看而已
聽說有認識的人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吧
其實不需要我這個顧問
因為我注重的東西
她顯然都不在意
頻頻說我好專業
她都聽不懂
好吧
這個好機拿來當一般用途還太好了點呢
使用愉快囉



附記:我是VIP啦 兩年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