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買兩年的銀卡會員
今天繳錢
最快下禮拜一
我就沒有廣告啦

颱風對高雄的影響
就是風吧
今天騎車騎的好辛苦
早上一路的逆風
側風
用爬山的高扭力齒輪比還是舉步維艱
只有雄商那一小段順風
好快樂
被風推著跑

週末難以讀書
我偏好在陽台吹風
智班一個禮拜沒幾天是安靜的
直到兩三點
平常定性尚可
也不真的非常吵
今天有人過生日
(明天該慶祝原爆嗎???)
更吵
我正努力的迴響數學歸納法的細節
很想把隔壁轟掉
而週末誘惑太大了
我想回家混

風更強了
成功路的強風讓最輕的檔也踩不動
側風幾乎就要吹翻車子
總算到了山下
又是側風讓我龍頭轉不動
頂著逆風上山才是今天的最痛....
雖然我本來就用很重的檔
但是平常坐著就可以的地方
今天都站起來用體重來踩了

現在平地用來起步的檔
可以用來爬坡了
把腿力練的強健一點吧
15: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突然停電....
又是宿舍停外面亮
哈瑪星理所當然很亮
旗津更不用說....
1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