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炊事我的小隊混了個第一
煮主了五餐飯
除了第二天的稀飯之外幾乎都是我在做飯
我要說
[菜好爛啊]
不是食物爛
是食物的品質爛
第一天的青江菜還好
沒有蒜可以用
用蔥炒起來也不錯
可是魚片好怪
一直出水
老爸說是魚不好不是沒解凍的問題
飯不小心煮了兩包米
不知道是誰放兩包讓我們以為兩包都要煮
結果我吃了四大碗白飯
每個人都是吧
葉鳥大概吃最少
今天家長會完才發現他吃飯好慢

第二天
好吃的稀飯
因為從煮到吃飯餓了兩個小時
吃什麼都很好吃

中午野炊
我又要哭了啦
滿地的爛泥巴
採下去腳還拔不出來
空心菜好老
爛葉子好多
整理了好久忍痛把梗切了好大一截
(刀有點難用 刀尖不見了 刀尾也不見了 不能剁也不能戳)
雞翅好難熟
烤了好久還剩十枝
阿帽教官說用煎的比較快
但是煎的全部都沒熟
竹筒我們把空心菜加香菇加肉片還有水去悶
結果香菇味道太重蓋過其他的東西了
本來想來試看看特殊風味的
蛇麵來不及了

晚餐大鍋麵也好煮
全部丟進去等水滾就好啦
那是第一鍋吃到見底的食物喔
其他餐不是太多吃不完就是來不及煮

最後一天只吃早餐
美奶滋果醬夾肉鬆不錯吃喔
JIMMY一口氣吃五片麵包
把葉鳥嚇死了

萬璽玩了兩天火
其他人洗了兩天菜
阿Q筒麵洗了兩天餐具
大家都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