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週記
就把日記當週記的底稿吧
當然日記會更詳細囉
因為打字比較方便

國中就去過了
但是八大實在不怎樣
場地小的不像話
國中也沒搭帳棚
重要的是國中去露營的時候
我才剛從大霸尖山下來
才在好茶住了五天四夜
那裡的食物
可是我自己辛苦的背了八個小時才有得吃的
所以記得的
大概就是跟同學們一起做活動吧
至少天氣溫暖沒下雨

這次出門
照樣的背著大背包
可惜了我的背包和鞋子
本來是為奇萊山準備的
那年是國三畢業的暑假
但為名聲遠播的險峻高山準備的完善裝備
被颱風打入冷宮
這第一次用背包居然是去露營
露營對我來說就是跟同學出去玩
沒什麼"野外生活教育"的意義
我帶的東西比照百岳高山
結果帶太多了
衣服到帶太多套
其實只穿了兩套

星期二出發前
在學校還打算著回家要唸書呢
結果行李收拾收拾就八點半了
然後覺得背包太重決定該收起哪些又耗了很久
就搞到九點多於是就去睡覺了

出發那天如同三年之前
大家對我的背包都很驚訝
連教官都說我要去華航座飛機
東西真的帶太多了
到了尖山埤
兵荒馬亂的開訓典禮
手忙腳亂把行李整理好
 br/>吃完午餐就活動去啦
英雄救美我們的董媽想當然爾是美女囉

玩完做了一個無聊的濾水器
然後打漆彈
漆彈也不怎麼好玩
沒準星沒照門
玩過高一同學的擬真BB槍
除了子彈之外活脫就是一把真槍
所以漆彈也是跟同學博感情罷了
我數枝又數輸
於是跟女生一起打
反正打不到人所以跟誰玩都一樣
感覺下午一下子就過了
煮晚餐
材料不足時間又不夠
草草作出雞塊啊魚啊
還有一鍋湯
我覺得我做的最好吃的就是蕃茄炒蛋
但一堆餓鬼一下子就吃完了
本來要夜遊但下雨只得作罷
等待學弟學妹去睡覺
我們搭好帳棚又快十二點了
一夜無夢

第二天
又是煮飯
宗祐說JIMMY愛吃水多一點的稀飯
水就多那一點
差點讓我們變成全部人之中最慢吃飯的一隊
還好教官拿去瓦斯爐加熱
哇   自己主的東西都很好吃
尤其是從六點餓到八點才吃到飯
第二天好像沒做什麼
因為隨時都會下雨
所以活動都在風雨棚內進行
好像只完了個變態大富翁
用噁心的東西抹抹臉
嗄 吃午餐啦
午餐要比賽耶
所以東西很多
可是都好難熟
雞翅烤了半天
一點烤到兩點多好不容易熟了
我們把竹筒裡塞空心菜香菇肉片再加點水
悶了也很久
吃起來不錯呢
第二天學乖了
邊煮飯邊吃飯
以免都是冷飯
評分的教官沒幾個啊
就我們的中隊長吃了一些
結果最後居然是信班第一名
真是奇哉怪也
野炊場都是爛泥巴
煮完飯我的褲腳連鞋子都是黃色的
反正是雨褲防水鞋
就拿水龍頭直接沖洗了

下午是無精打采的黃金傳奇
我們這小對沒有闖關的衝勁
不過就像是散步
只闖了一關
我好後悔我把像機收起來啊
雨也沒多大
真該多照幾張照片的
回程又是煮飯啦
想以前在好茶的時候
用的是難以起火的木頭
而且也下雨
生火就要升一兩個小時
所以感覺早餐煮完煮午餐
午餐吃完吃晚餐
中間大概都只有一兩小時的休息
但那樣更有成就感呢
晚餐非常不幸的下起大雨
顯然晚會只得在風雨棚內進行了
其實我很想要下雨的呢
但這樣的想法太自私了
總之
室內架灶煮麵



一整排的鍋子好壯觀
原子柴煙霧好大
宗祐和葉鳥不禁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煮了好一大鍋好好吃的麵
三天唯一一鍋吃到見底的食物喔

大家期待已久的晚會被與打熄了升營火的期待
仍舊如期舉行
我又很後悔一件事
我把腳架收起來了
結果晚會什麼也沒照到
其實是有照
但照出來都是不能看的東西
今天都刪掉了

晚會就是節目流過而已嗎
不同的是我國中沒表演
高二有去跳舞
因為我是顆星星
所以早操跳完就不需要跳舞去準備我的星星

記憶最深刻的其實是
晚會時很冷
女生衣服穿的又不多
我看義班表演稍微慢了點去準備
剛到準備的地方
就兩雙手伸到我的胸口取暖
原來是泱澄和婉妤
還叫我把拉鍊拉開.............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一時不知所措了
居然還跟我說謝謝
我除了傻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晚會完幫偉翔慶生
交情不很深
沒有感覺
不過別班的頗有怨言
他們都說為了一個人讓全部人吹冷風沒有道理
又不是每個人都認識他
或許做事該想的週到點

又是睡覺

今天整理營具
葉鳥被派去當我們小隊的代表不知道要幹麻
我想我該去幫個忙也跟去了
結果要把黑烏烏的鍋子刷亮
早知道就不去幫葉鳥了啦
不過還是認真的把鍋子刷的很亮喔


終於
回家了
三天沒洗澡我的頭髮已經不是頭髮而是頭塊了
根本看不出髮絲全都黏在一起了
該記的事情還有很多
但現在已經很像流水帳了
等我想出該怎麼寫再繼續寫吧
回憶雖然無窮
但對我來說
回憶多半在半年之內忘了只剩片段
除非我有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