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考好爛
FPGA實驗期中考還要勞駕骰子決定分數
讀好久的東西得到的卻是不讀書的成績
除了傷心之外
也該檢討讀書方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電子讀很久耶......
讓我下午心情都很差

考完FPGA丟骰子定生死的時候
擲出零,當下真想跳樓....
雖然最後助教說那是十分
我還是一點都不開心....
大一用力拼就可以過
大二卻覺得力不從心
電子還有兩次機會
DS還有一次
未知的數位系統....
徬徨的電路
線代化的微分方成
坎坷的路...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吧

但是現在跳又要浪費一年的生命
而且老爸說我太悲觀
當掉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歐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