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五點多的一陣暴雨
讓舞台一陣大亂
差點以為辦不成了
舞台都可以游泳了...
活中真是爛
有天棚還可以漏水成這樣
經過緊急搬家之後
老天爺也很仁慈的不再下雨了
結果延誤了半小時開場
真是謝天謝地
不然一延期就不可能再辦了

歡樂的活動結束後
開啟了學期末地獄般的生活
實在搞不懂資料結構大二會上的東西
為什麼要現在就先折磨我們呢
完全沒有基礎嗎...
可是擺爛就要明年再來
好可怕....

說遠了
我照了589張照片
雖然說以系K兩小時算起平均二十秒就按一次快門
不過我從下午兩點彩排就開始照了
所以其實也還好啦
晚上光源很難掌握
又是DC
不多照點失敗率會很高
(這時候就很想用單眼...)

我的表演
實在很犧牲色相
細節等我有力氣
整理完照片再說吧...
總之我演的東西超囧的
不過學姊說很棒XD
變態為的表演更棒
得到大二至大四學長姐一致的讚賞
可以說是這屆系K活動組的經典了!!!!

總算結束了這個巨大的活動了...
前置作業實在累死我也
台上也不過五分鐘而已唉
總召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不吃到慶功宴我一定不會罷休的!
(雖然我很可能沒空,可惡...為啥事情都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