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很順利的就不用參選了...
現在只要推掉副社就好
嘖嘖,爾偶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電磁就很不順利了
投影片跟課本差好多啊...
希望明天華哥會在
我要當乖寶寶去問問題!

還有我的機率
老爸要我棄車保帥耶
可是電子學要拚命也才考的到五十多分
顯然不夠拚命才會考這樣
但還是留著拚機率好了....
要像上學期救DS一樣拚!!

學弟傳給我一個查詢個人資料的網址
一查之下發現附中給我的信箱還能用
(又多一個信箱了,只可惜沒那麼多人可以跟我分享秘密...)
給的個人空間也還在
看著我鳥鳥的個人網頁
信箱裡五年前的系統通知信
一時之間腦袋一片空白
老的真快,原來我高一的時候也很幼稚...
哪天回首大二
是不是也會有一樣的感覺呢?

下午就要去七股了
看來禮拜天得熬夜讀電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