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人弟弟本來想看三部曲
但喬來喬去只有辦法看數位版首部曲
其實我本來還好,但弟弟要看就一起去看了

距離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首部曲
整整過了二十年...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就連我買的導演版都已經多年沒看了
但經典台詞仍然在演員念出來之前就一字不差的想起來了

開場前跟弟弟討論說到
第一紀元寶鑽的時代
精靈天不怕地不怕單挑維拉,單挑魔茍斯,炎魔根本小意思
到了第三紀元,精靈全都變嘴炮王
這個重責大任精靈扛不了,你們加油啊~精靈會在背後支援你們的
(肥肉多:.....)

不正經感想:亞玟和凱蘭崔爾都超正
長大了看覺得他們的眼神都超勾人,害羞
(女王大人斜眼瞥肥肉多,整個爆擊)
(葛羅芬戴爾:亞玟搶我戲份,幹!)
要不要接著把二部曲和三部曲都看完呢
這也算是我的青春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