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發生在昨天的事情....
剛剛和一個問題頗大的學弟討論事情....
其實不是我帶的班
不過我在論壇上玩的很開心就找我問了囧
我覺得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
一切等阿蓮詳細說明吧

昨晚登山社期末大會
其實不很嗨
怪哉
不過食物很豐盛
有羊肉爐還有超多湯圓
吃的好爽!!!
下學期春假要開太加縱走耶
我一定要去!!!

登山社的元老學姊
是那天我聽火狐的時候
跟singing學姊在一起的學姊耶
世界真是小

唔..
發現正X!!!
對我來說都是學姊啊唉
(話說聽到名字...心念一動嘖嘖)
最近越來越糟糕了
看來要變阿宅了

看到山的照片又被毒到了
我好想每個禮拜都上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