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回國
這禮拜六跟他見見面

愛高雄的阿亮還是喜歡騎腳踏車到處晃
於是我和葉冠就陪他逛旗津採風大道囉

說實話旗津的腳踏車道設計的很爛
不連續
要一直搬車很不方便

不過我們還是一路騎到過港隧道那頭
也就是從旗津頭騎到旗津尾了
來會十六公里多
真累人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了我所不知道的高雄市呢

相機修好了
技術退步了
沒幾張好圖天氣又差
勉強放放囉

近距離目擊一號港口信號塔!!

48102.jpg">
中洲污水處理廠污水排放口埋在海裡
警告標誌告訴船隻不要下錨以免破壞管線


污水處理廠的風力發電燈
最好晚上會亮


第二港口耶
長這麼大第一次來到高雄港的另一邊


第二港口的信號塔比第一港口讚多了


買小捲的阿亮


第一船渠
背景半山腰的建築物最右側是我的家

一個下午很快就結束了
下次見面
又是一年之後...
很空虛的請亮吃午餐
不過
旗津採風不到雖然路徑差
但我喜愛他人煙稀少
以後可以自己去玩玩
欣賞海岸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