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男餐廚房維修
跟JIMMY準備騎車去港督買便當
在車棚二樓
開鎖之後不經意的轉頭
旁邊的車上

這不是我的頭燈嗎
笨蛋小偷把贓物大辣辣的放在我的旁邊
不知是沒看到我的車
還是根本就想要還我
故意讓我看到的...

依據現場判斷
小偷比我晚到(廢話)
放學很久也沒回家
而燈看來裝在車上沒拿下來過
淋過雨
積滿灰塵
所以當然是把他拆下來收回自己口袋
小偷好不愛惜他
燈的部分的導線
絕緣皮有多處被利刃劃破的痕跡
回家花了好久仔細的貼上電工膠帶
下次我會很小心的
再被偷
大概就不會那麼幸運了

小記
那台車沒有鎖
我猜也是贓車吧
本來想把它搬道別的地方
用我的鎖把它鎖起來
後來還是放棄那麼賤的想法了
東西沒來就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
出現了好久未曾就過的午後雷陣雨
昨天目睹了雷雨雲形成的過程
從萬里無雲到烏雲蔽天
雲的流向很有趣
以晨曦樓為界
東邊一直是晴天
吹的是略偏南的西風
西邊烏雲不斷的堆積堆積
直到東西都被烏雲罩住之後就開始下雨啦

今天不太一樣

東邊更是晴朗
西邊不斷的打雷而且很暗
但直到六點多我已經到家很久了
東邊才下起雨來
雷聲不斷
今天的氣象預報
總算準了

好久不見
對流雨
18:33
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常停電
不過下個小雷雨也停
出門的媽媽打電話來說
鹽埕區也停了三分之二
要用頭燈他馬上就故障
轉軸去的接點斷了
這回恐怕沒辦法修了
等爸爸回來來看看

還好沒停多久
只停了十分鐘
1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