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銀河英雄傳說的時候沒有詳察
以為架上六本就是全部
結果發現其實是一套二十本
學校只有十本
昨天一天看完三本今天想一口氣看到結局
更神奇的是館藏查詢系統說第七集被借走之外其他都在
但櫃上找不到
4,7,8,9集都消失了....
熱門書就是那麼麻煩............

結果借了一堆書
東方主義看不到一半又借了唐代基層文官(好厚),潛水艇
有貪多嚼不爛的風險呵呵
也有被閒書抓走不讀正課的風險
電子學好難啊
雖然教授風評不錯
可是還是聽不懂啊
課本好厚,解答更厚是課本的一倍
又聽說電路學和微方教授都是混混的
囧啊!!現在好像只剩數位系統有救了

阿阿阿銀英傳超好看的啊,我好想知道後續展啊
被挑起來的情緒澆不熄啊
只是沒書我也無可奈何啊
讓我想到以前國二的時候看附中的城邦暴力團
學校只有兩本,看的欲罷不能所以久自己去買了一套
結果這套變成我看最多次的小說XD
也許這種書可以自己買一套

可是最近花好多錢啊
遙控器三百塊......
一時大意讓兩天的食物錢飛了
宿營還要交錢
囧,到雅拍買二手書好了XD
可是最便宜的全套要1500元耶....
下個月再說

PS
熊熊想到
表哥好像有全套的銀英傳
可是在桃園我該怎麼借呢....
而且表哥對書很龜毛,每本書都像新書一樣
而我愛的書到我手裡,嘖嘖....
看來轉向也未必有多好
小說會讓人玩物喪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