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見親於臥內,不自異於行間

比較完整的句子是
中書令汾陽郡王郭公子儀,初總戎於朔方也
肅宗俾之(伊斯)從邁。雖見親於臥內,不自異於行間

雖然這樣用有點怪怪的
不過拿來形容最近的自己倒也滿貼切的....
總覺得不管在哪裡
都跟人群有點距離
暑假忙著為附中做事
以致宿營都沒接事情
現在看同學們為宿營忙碌
我無所是事,卻也很難跟他們有什麼話說

雖然覺得不能融入人群
但跟那些被視為異類的人比起來
卻又好的很多
究竟是我作繭自縛,牛角鑽太深
還是我做人有問題....
感覺總是難以跟別人有更多的東西好說
或是讓別人覺得我有東西可以說

就算在親愛的附中裡
要出門玩去我也不常知道
雖然常是我自己沒辦法去
但是有活動的時候也不見人相邀
嘖嘖,這大概出自個人因素居多
但總是很令人難過的....

文章繼續接下去
是[為公爪牙,作軍耳目,能散祿賜,不積於家]
也還算能做到

不曉得別人看我,是不是有那麼點孤僻....
有時候為了該不該出門顧慮太多
時間長了大概人家也不想找我了
問題是有時在系上也一樣
這就令人難以了解了
在這裡我又沒有那些沉重的包袱
為什麼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