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要去台北了
人生第一套西裝!

然後就跟E棟5206寢說再見了
雖然這裡夏天真的很熱
雖然有時室友同學快二十人通通擠在一間很煩
E棟通訊系抄了我一整年物理,因著我的福蔭一年份的普物都順利度過
深夜一起去小吃買東西吃
當我程式寫不出來的時候指導我的同學們
當期末考大家纏著我問問題,真的考都比我還好
一年就在這大大小小的事情之中很快的過去了

學長口中輕鬆的大一
我們感覺到痛苦的生活
很快的就過去了
高速的網路已成為歷史
近距離的教學區已成為夢想
接下來,要在鎮北村二棟透天
譜下中正大學通訊系99級的第二樂章
時光飛逝啊
我畢業也一年了....
當初的希望,當初的目標
做到了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