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日記 5

兩年前B站就到30話了,但我不知道怎麼弄會員來看
青文到今年才出到25話,大概明年才會出第六集30話吧
真是急死我...但沒斷尾就阿彌陀佛了...

雖然小朝的命運稱不上美滿
但是有那麼多溫暖的大人關心他
也算是能彌補一些了吧
這集那種無以名狀的憤怒,看得好有共鳴
但我明明沒經歷過什麼相似的情境啊
其實最想知道繪美里是否會走百合路線去
看日文文案第八集應該會提到
但是....沒意外的至少還要等三年台版才會出到啊Orzzzz
至於我們的作家大人跟男友復合,看來是板上釘釘了

葬送的芙莉蓮 5

芙莉蓮的師父死了,師祖卻還在
只是我怎麼一直想到滅絕師太呢~
順便一提芙莉蓮的魔法一直讓我到楊過的玄鐵劍

感覺在這個世界線裡精靈已經快死光了
制度都人定的,剩下幾個死不了的精靈遊戲人間
不受人世束縛(但還是要考一級魔法使執照)
主考官都知道芙莉蓮是最後的大魔法使,有聖杖之證了
為啥還要讓他去考第二階段複試啊XDD

照這樣看,前面出現過的筋肉精靈應該也還有戲吧

藍色時期 11

東立這部的電子書倒出挺快,可惡

佐伯老師又登場啦
日本的高中教師讓我好迷惑啊
公立學校教師應該算是公務員吧?
可以主業開兒童繪畫班,兼差高中美術老師嗎?
不過書裡也沒說八虎的高中是公立的就是了

這集看著兩大配角小朋友的家長
一個看似不關心小孩,卻在提點之後能夠欣賞小孩的創意
另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很尊重小孩意願
卻填鴨似的塞了一堆課外才藝補習班,最後弄到小孩崩潰
外在眼光和期待真的是很沉重的枷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