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剛接到學妹的電話
哭著說他的老鼠死掉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班輔員真難當啊

從小到大除了蠶寶寶和魚頂多再加蝌蚪養過一段時間之外
楓葉鼠小雞那些的都是輪流養
而且都是十年多前的事情了....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寵物到我手裡的下場...
所以我都沒有養

碰上這種情況我能說什麼呢??
養了很久當然有感情
可是寵物的生命畢竟很難跟人一樣長

一時之間我只能說死生有命
然後
建議可以幫老鼠唸往生咒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真沒用
還要順便聽同學不明就裡的問題(或許敏感了XD)
還是明說比較好
唉 順水推舟
也是個機會
不然也沒辦法好好跟同學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