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與食欲與我

4
登山婚活,台灣好像沒看過
如果是一日來回我應該還是游刃有餘的

5
日本人給自己的框架還真多

6
第六集最後一篇山難幽靈篇
雖然是搞笑溫馨,看得還是心驚膽跳

最能嚇到讓我心裡發寒的就是登山鬼故事了。
大學時看到奇萊山難生還者的回憶
說在滑落的山坡上恍惚之間看到天空中有巨大的笑臉對著自己笑
每次回想起來彷彿是自己看到一樣心裡發毛啊

(不上山就不會摔死了喔,呵呵Orz)

7
開始有些超現實的劇情了

8
後面幾集就有點超現實
像是本集午夜的避難山屋
還有人進來準備休息
結果聞到主角的蒜臭味就打退堂鼓了

半夜才進山屋大概是緊急狀況吧
但也不能說沒見過
(想到大學時被學長害死,凌晨兩三點還在摸黑找路下山....
但進了山屋又出去,這就不太現實了~

這部作品讓曾經有些許高山經驗的我異常有共鳴
不過我還是不敢獨攀就是了
還好第九集快出了不用等到望穿秋水!

重版出來

4
好的編輯讓你上天堂?

5
突然想到這本講編輯的書是在惡名昭彰的小叉館連載耶,好諷刺阿

6
責任編輯看起來很像pm

7
棒球篇外傳好好笑

10
現實中的枕營業和文春砲,應該沒那麼多高風亮節人士
讓事件消弭於無形

11
最近看這種熱血的PM型作品
只會越看越不知為何而戰...

13
為什麼都要斷在爆點前面....

感覺編輯跟PM工作很像
而跟我們製造業比起來
編輯要做的雜事又比PM多好多啊

昨日的美食 15

尖端居然沒斷尾
但15集斷在超吊人胃口的地方
又要等上四五年搞不好我都脫宅了....
什麼你說上一本其實是一年半前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