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系友會長
禮拜五和阿諾學長被抓去開教育諮詢委員會
ㄈ字型的會議室
我和學長做在ㄈ的下面
兩位系主任坐在對面
ㄈ的底部是外校業界委員
工程認證委員會的委員
(通訊電機教授數名,有幾位是系上大老...)
座在主任後面

校外委員對問卷調查結果顯示
學生認為系上沒有提供足夠的業界資訊
又不報名企業參訪提了許多意見

最後不免要問畢業生代表
阿諾學長先起頭針對強制做專題
講到可能會讓部分同學未經思考隨便亂選
好人才流失
我接著學長的思路做我自己的補充
主要是覺得強制作專題
或是通訊只能選通訊的組
可能會讓部分人感到困擾
還有優良人才留不住
發表了一些個人意見

其實挺緊張的....
朝陽科大的沈教授還對我的發言做了很多補充
最後電機系葉主任還有侯老都說我倆意見很可貴
足見系上與學生的溝通還要更加強
同時也說許多政策其實都是教授經過冗長討論做出來的
系上也很鼓勵大家往高處爬
不會有一定要把人才留住的意思

算是委婉的說了一些想說的話
學生的眼界當然是有侷限的
而且話不能亂說
不過人都坐在會場裡了
又是"諮詢"委員
總不能光坐著領餐盒
不說點話Orz

其實我心裡的OS是...
唸了通訊四年
實在沒幾個老師是有教學熱忱的...
剩下的不能再說了顆顆


還有一張聘書
明年還要再去一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