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放著好好的少尉不當
(好像一定考得上一樣...)
放著美麗的本島不去
偏要去終極邊疆當一個小小的兵
真˙的˙很˙震˙撼

這個東西值不值得我去革命呢?

你去南沙想幹麻
呃這....就除了當兵之外不可能去啊(OS:一定要"要"幹麻嗎QQ)

由此可知優質國軍真的很優質
偏偏老媽從小看優質國軍長大的
我也知道國軍真的很優質
想去南沙不全只是天真好嗎QQ
可是也不是沒有人去過
也活著回來啦Orz

東沙也被否決了
(東沙有飛機座耶QQ南沙出事是真的沒辦法回來,飛機到那就回不來了)
那我要祈禱抽中東引嗎XD
東引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嘖嘖

照這樣的邏輯是不是阿拉伯也不該去?
(其實能去伊斯坦堡的話也很妙,當作備案三月後一起研究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