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禮拜其實挺混的
12/1,2,3晚上連續去捧場圖書館週
12/2早上大團拍
今天早上遍尋不著錢包
最後在轉的很快樂的洗衣機裡發現他沉屍滾筒
花了一個半小時
拯救我的兩張駕照行照強制險卡補習班上課證名片重要收據中山借書證眷屬副卡
借書證副卡大概沒救了,雖然條碼沒壞,但是軟趴趴的
真可惜...那是很有歷史的東西啊,上面的證件照是我好小好小的時候拍的耶

但是重點是其實生活應該要很刺激的...
下禮拜要生出兩張微波電路板子
中間卡著射頻其中
意思是四天之內要生出那兩張版子....

嘗試寫題目
發現連很簡單的矩陣運算都可以卡半天
通原有些知道方法解不出來,有些根本連題目都看不懂
機率也差不多
壓力真的超大的....
老爸提供的方法總覺得不是那麼可靠...
努力的"看"懂題目
等到一月中,修的課都過了再來寫
這樣真的來得及嗎= =
既然要看到的是我努力的過程
那我已經上榜啦,可以讓我努力看電子電磁嗎??
所以老爸覺得是強心針,我還是覺得肩膀千斤重...
又不想陽奉陰違

這種時候還真想要有個心靈後盾
好久沒有這種願望了
只不過我不主動,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給我的
現在這種情況,緩不濟急Orz

就當磨練吧
人生總不可能永遠當無憂無慮的學生
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