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我一個大四
沒半個大一的....
好啦敝系第一個比我年輕人的附中人出現了
不過他是重考的
要怎麼讓新生知道築夢有個附中板呢???

這次比較少提當年勇
大概因為有新生在的關係吧
談比較多大學生活
對面是資工書卷右手邊是法律法學上下學期書卷
還雙主修
這兩個學妹讓我好慚愧啊
尤其法律的學妹
從聊天的內容聽起來就是個奮發向上
用功努力的好學生
真令我汗顏
我三年認真的份還不及他一年吧

重點是他的綽號是米蟲
那我豈不是連國家社會的寄生蟲都算不上了

大四了
除非研究所還在這裡
不然這種聚會也沒幾次可去了
96好多傳奇人物啊
想來想去95好像沒幾個神人
覺得能算的就只有神秘的高正陽
是我太孤陋寡聞
還是95真的沒怪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