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是被考試趕著跑
想睡不能睡
考完試是眼皮很重
卻貪圖享樂硬撐不睡

八月間換了台新電腦
可以做些低調的事情
(實在搞不懂舊電腦為啥一開軟體就當機)
開啟了宅化的人生?
這學期看完了
蟲師,圖書館戰爭,兩季的攻殼機動隊,新世紀福音戰士
活到現在看過的ACG,九成五以上都是大三這學期看完的

找到新世紀福音戰士S^2機關限量版原聲帶
七張光碟收了動畫中用過的配樂
或是寫好了沒放進動畫裡的
或是不同的混音
聽到CD6,真好聽~

其實有整套的福音戰士相關音樂
除了動畫主線用過的音樂之外
其他翻唱啊單曲啊重新混音的版本都聽不慣
這大概是被禁了十八年ACG養成的習慣吧
其實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以前家裡不讓我看漫畫或動畫
這一學期看下來,其實都還不錯
要說深度也不是沒有
不過我已經習慣讀有字的書
也許旁人看我這學期很瘋狂
但是我跟那些每每被稱做宅的人比
還是差的很遠的

以後大概也是這樣吧
像是FMP!其實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等銀河英雄傳說到手之後
應該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看什麼新的動畫了

現在看這種東西就像看小說一樣
都會入戲太深回不來
所以會像白痴一樣對沉重的題材又愛又恨
EVA就是極佳的例子
到底要不要把21話以後再看一遍呢
喜歡的角色都要死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