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還比較輕鬆耶
中午睡了快半小時
讀一點點物理

下午上完課吃完飯

物理原來祇完成百分之五十而已啊
算到現在還是有幾題跟公認的強者答案不一樣
看似簡單的題目卻藏了一堆玄機
這次決定相信自己
雖然相信自己常常全錯....

物理第二十章看完了
發現其實花五六個小時是定力不足所致
不過還是至少要看兩小時...還要看章節長短而定
還讀了線代
看課本還是不太懂
真糟糕........

室友們都在看電視...正確來說應該是下載來的影片
等著我寫完物理作業
反正除了寫程式之外
都在等我寫完
雖然我承認我也會抄別人的
或說對照吧
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我花好多時間寫的
除了物理之外我都完全自己寫

總覺得這樣給人家抄怪怪的

算了心機一點
我要all pass
你們就儘管抄吧
我的成績到現在大概排不進前五甚至沒前十了
至少你們殿後可以讓我在前三分之二
我就不會被當了

只是很奇怪
線代第二次期中打擊不夠沉重啊?
不管了
我有讀書就好
能找到人討論就好
雖然其實很難找到
認真讀書的人
都離我很遠
貼近我的人
還要靠我教.......
我好多好多都不會
看來依賴助教的程度要更深點

還有
無名被雅虎吃掉了
其實
只要不改我相簿不改我VIP
我就很滿意了
爛無名
或許雅虎服務會比較好........
實在沒什麼信心
這個公司的墮落
正像是台灣政治人物的縮影

積習難改啊
現在我是要怎麼搬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